当前位置:

望城区部署推进建功“三高四新”文创“百日竞赛”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金警 编辑:赵李 2021-11-03 16:21:50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金警)11月3日上午,望城区召开建功“三高四新”文创“百日竞赛”活动调度会,深入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党代会和“两会”工作要求,提质文创产业,奏响望城“创新实干”最强音。望城区领导舒全球、黄金国出席。

会议对建功“三高四新”文创“百日竞赛”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围绕聚焦文创产业“入规、升高、上市、成链”等进行交流发言。接下来,望城将紧扣文创产业增长目标,提质全区文创产业,全力以赴抢抓机遇、优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形成“重在实干”的赶超氛围,确保望城文创产业发展在全市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舒全球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精神,立足新起点,彰显望城担当,凝聚精干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掀起文创竞赛大热潮。要立即行动,迅速形成重在实干的竞赛氛围,聚焦重点见成效,着眼长远打基础,争分夺秒抢时间,特别是要在企业“入规、升高、上市、成链”等发展过程中,聚焦企业痛点,践行“四到”服务,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确保市场主体心无旁骛谋发展,提高望城文创产业发展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构建部门联动、通报调度、帮扶企业、督查考评等长效机制,精心策划、主动发声,营造创新实干、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确保百日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金警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04/10363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