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山桥街道桐林坳社区:最美“志愿红”,“疫”线勇担当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2021-11-02 10:42:39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30日讯(记者 左佳欣 通讯员 褚倩楠) 日前,金山桥街道桐林坳社区多措并举,组织辖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维护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0月29日下午,金山桥街道桐林坳社区组织启动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现场,志愿者在入口处提前告知家长、学生出示“两码”、怎样填写告知单、哪个位置系统录入、留观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同时做好现场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移动宣传工作,保证了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截至10月31日中午12点,3至11岁人群新冠疫苗第一针剂接种人数累计达1000余人。“志愿红”无惧风雨、事无巨细、尽心尽力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携手共筑全面免疫屏障。

桐林坳社区联合金山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核酸采样演练工作。

“请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社区居民群众、工地外来务工人员等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佩戴口罩,手持身份证,按照一米线的距离有序排队,依次在登记区、等候区以及采样区三个区域有序进行核验和检测。

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紧张有序,配合默契,医生操作规范,所有参与演练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诊疗标准进行操作。在卫生院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桐林坳社区核酸采样演练圆满完成。

在桐林坳社区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志愿红”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时代担当,成为寒冷初冬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01/10353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