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召开建设领域认真、较真、动真“一评五看”讲评会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鑫 编辑:陈清平 2021-10-30 15:52:57
—分享—

望城融媒 10月29日讯 (全媒体记者 叶鑫   通讯员 黄志刚)10月29日上午,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建设领域认真、较真、动真“一评五看”讲评会。

微信图片_20211029165531.jpg

会议听取了区住建局各科室单位10月份监督执行、信访投诉、关键岗位人员到位履职检查、标后稽查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数据对比,分析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重点针对信访投诉量进行研判分析。

会议指出,十月份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通过对比,信访投诉量有所下降。面对国庆、“两会”等重要节会,大家顶住压力,对一些重点楼盘项目的处置比较到位。但质量安全及房地产矛盾纠纷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需要加强监管,着重化解。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认真务实履职,守牢底板,常规的工作用心做、重点工作盯着做、薄弱工作创新做,守住质量和安全底线;较真直面问题,补齐短板,强化调度、综合整治、强化执法、创新体制机制;动真碰硬破题,树立样板,本着对企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和自己负责的态度,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样板工程、百年工程。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鑫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9/10348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