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转作风 优环境 倾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黄卓鹏 编辑:陈清平 2021-10-30 15:52:47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黄卓鹏)10月29日上午,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率队赴长沙天映航空装备有限公司现场办公,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作风整顿落实落地。

微信图片_20211029172322.jpg

座谈中,周剀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针对目前存在的员工出行、基础设施完善等“急难愁盼”问题,现场调度相关单位,明确时限解决企业难题。

周剀感谢长沙天映航空装备有限公司对望城经开区的信任和贡献,他表示,天映航空作为航空产业“专精特新”企业,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园区将全力以赴,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好后续发展规划,积极谋求合作机遇,不断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黄卓鹏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9/10348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