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孔令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朱小红 2021-10-29 12:16:53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10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来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戴水文、黄金国参加。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孔令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卫生保洁、安全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孔令强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设立医学隔离观察点作为疫情防控重要手段之一,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将隔离点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充分。

孔令强强调,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好工作人员轮岗轮休,配足配好防护装备,创造安全良好的工作条件,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妥善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等工作,以最严格的医学隔离观察措施和最有效的服务保障,坚决做好隔离人员集中隔离留观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管理、压实责任、规范操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9/10344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