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亩产918.71公斤!太丰垸现代农业公园迎来丰收季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陈泽智 编辑:陈清平 2021-10-28 19:13:28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陈泽智)10月28日上午,望城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省水稻研究所专家团队,在铜官街道太丰垸现代农业公园进行一季高产水稻测产,亩产高达918.71公斤,金色田野迎来了丰收季。

RW4A5080.JPG

在太丰垸现代农业公园超级水稻种植示范基地,现场一片忙碌,来自省水稻研究所的专家们在实地考察了稻谷的长势长相后,随机选了1块稻田进行了机收实测。通过装袋、称重、测水分等一系列过程,最终测得亩产湿重918.71公斤,干重805.98公斤。

RW4A5128.JPG

“这个产量已经打破了太丰垸本地一季稻的历史记录,我们计划明年在整个太丰垸现代农业公园2500多亩田里继续播种这种种子,继续加强管理,生产出来更好、更优质的稻谷,并在产量上争取更上一个台阶,同时,将这种种子向我们农民兄弟推广出去。”湖南亚太中商农旅投资有限公司太丰垸现代农业公园基地负责人甘畅明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陈泽智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8/10342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