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规范提升企业沿街立面形象 打造美丽园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陈清平 2021-10-28 09:33:54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记者从经开区了解到,园区金穗路以北组团道路两厢企业形象提升工作正稳步推进,预计在今年11月20日前完成,通过改造建设,进一步规范和提升企业沿街立面形象,打造美丽园区新形象。

b73d75fc1d9e60785d9d32bc8b0296a.jpg

10月27日下午,经开区相关领导一行深入康寿制药、新汇制药、泰嘉新材等企业,对企业形象提升工作进行现场调度。据了解,前期,经开区组织设计单位就区域内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经过多次沟通交流,各企业从自身企业文化入手,优化设计方案,对照标准开展整治工作。目前,共有24家企业已提交最终方案并完成备案,其中,泰嘉、康寿制药等18家企业正进行施工。

据了解,本次改造提升范围为金穗路-马桥河路-旺旺路-望城大道包围区域,涉及9条道路,包含34家企业。改造主要内容为企业入门、围墙、夜景亮化、沿街可视建筑立面等方面改造,重点完成破损治理、违章拆除、立面更新等六个方面的专项治理。计划于今年11月中旬前完成改造,通过改造建设,规范和提升企业沿街立面形象,打造特色明显、安全、美观、和谐的工业生产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7/10340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