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望城 时代新风”首届望城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赛举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谭凌子 叶鑫 编辑:陈清平 2021-10-27 22:38:23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凌子叶鑫)10月25日下午,以“志愿望城 时代新风”为主题的首届望城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赛举行,吸引了全区50多个志愿服务组织及城乡社区、单位内部志愿服务团体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通过前期广泛发动,得到了全区各志愿服务组织的广泛参与,通过前期筛选,共有34个项目入围初复赛现场。

在比赛现场,参赛项目选手结合自身服务实际进行了积极展示,项目内容涉及关爱困难群体、党员志愿服务、文明上网、文明交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法律服务与普法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全区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的水平和风采。 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审团选拔出15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决赛将在12月举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谭凌子 叶鑫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7/10340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