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乔口荷花虾产业协会成立 助力荷花虾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陈清平 2021-10-27 21:54:55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 龙宇)10月27日上午,望城区乔口荷花虾产业协会正式成立,乔口镇40余家企业会员单位共聚一堂,就荷花虾养殖模式、采购销售以及产业持续化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8967aa301f53b985ae477d75c8e86f3.jpg

近年来,乔口镇在区委区政府“一主两特”农业发展布局的引导下,大力发展荷花虾品牌产业,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动新农村建设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推进产业改革、技术创新,促进荷花虾产业可持续发展,乔口荷花虾产业协会应运而生。

据悉,乔口荷花虾产业协会成立后,将整合各大科研院校、文和友小龙虾专家团队资源,积极开展日常管理、技术培训与行业技术认证培训,同时进一步整合市场资源,强化行业自律,规范行业标准,共同推动荷花虾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乔口荷花虾产业协会秘书长任维表示,荷花虾产业协会的成立,为荷花虾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行业监管机制,加强小龙虾一二三产业的融合,推动企业间的合作交流。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7/10338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