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字湾街道开展易制毒企业安全检查暨识别制毒工厂特征宣传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陈清平 2021-10-27 21:55:03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佘浪)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规范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经营秩序。10月25日,丁字湾街道禁毒工作中心联合丁字派出所对辖区内易制毒企业进行安全检查行动以及识别制毒工厂特征宣传。

检查中,社工、派出所辅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管理、销售易制毒化学品情况。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各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防范措施,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登记册、使用明细台账。核查了易制毒企业化学品购买、运输等备案情况、易制毒制度是否上墙,以及是否定期对企业员工开展相关安全知识、禁毒知识培训等情况。同时还对企业相关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如何识别制毒工厂特征及易制毒化学品的宣传教育,要求企业务必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使用的易制毒化学品不流入非法渠道。

此次共检查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10家,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增强了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有效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7/10337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