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3—11岁人群接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谭凌子 姚龙 编辑:陈清平 2021-10-27 14:07:04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凌子 姚龙)10月26日起望城区正式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上午,记者走访铜官街道看到,该街道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启动,现场工作平稳有序,秩序井然。

上午10点,在铜官街道创新创客中心集中接种点,前来接种的学生在家长带领下按照一米的间隔有序排起了长队。不少学生家长在昨天接到学校的通知后,今天一大早就带着孩子来到了接种点。

现场,记者看到,人员在进入接种大厅后,社区工作人员会对其进行扫码测温和登记预检,详细了解是否符合接种条件,在注射疫苗后,需室内留观30分钟后无不良反应方可离开。

“从家里过来到这边一个小时完成了接种,这边秩序还挺稳定的,工作人员也比较的细心,疫苗接种完成我们家长也就放心了。”学生家长 周瑜表示。

据了解,铜官街道计划在今明两天内完成片区两千多名学生的集中接种,为全力完成接种工作,铜官街道启动了两个集中接种点,同时在设施设备和人力资源方面进行了充足的准备,从早上八点开始到晚上九点分三个时间段进行接种工作,并与学校进行紧密配合,安排学生有序分流前来接种,现场还安排了医院救治专家,全力保障了接种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此次接种工作将持续到11月16日,铜官街道工作人员提醒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前来接种疫苗时携带户口本、佩戴好口罩,有序前来,为保护自身安全和全民防疫作出一份贡献。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谭凌子 姚龙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7/10337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