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红色力量”带动“绿色发展” 党员上户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彭娇 编辑:陈清平 2021-10-26 12:08:58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彭娇)“陈嗲,您平时的生活垃圾是如何处理的?”“我就是把矿泉水瓶、废报纸、旧衣服等还可以再利用的垃圾放到蓝色的垃圾箱;烟头、婴儿纸尿裤等放到灰色的垃圾箱。”10月25日,白箬铺镇胜和村第一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微信图片_20211026120800.jpg

30余名党员带上红袖章、穿起红背心,分成4个宣传小组,对立新组、半边山组、粟塘组、庙脚下组等4个村民小组开展上户宣传垃圾分类,主要查看当前农户垃圾分类情况,对分类错误的农户和年龄较大的独家老人进行耐心讲解。

据悉,白箬铺镇各村(社区)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红色”力量,带动“绿色”发展,发动群众共同治理白色污染,建设绿色家园,以“为民办实事”为核心,逐步提升乡村环境,提高村民幸福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彭娇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6/10331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