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 同战疫情 望府路社区开展区域核酸采集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陈清平 2021-10-26 08:34:23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5日讯(记者 左佳欣 通讯员 卞雅洁)“请带好口罩,出示双码,保持一米线距离。”“来,把头仰起来......”10月25日下午,高塘岭街道望府路社区核酸检测临时采样点现场有条不紊地开展着核酸检测工作。

四小时布置好采集点、人员全部分工到位、流程安排、区域划分定位,一系列工作虽然早已在方案中反复核对多次,但真实开展起来对于社区新上手才一个月的卫健专干罗芷蕾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从现场扫码测温、居民信息登记、现场消杀、核酸样本采集留存到样本转运,所有的细节在核酸检测采集开始前核对了一遍又一遍,以防流程出现错漏。

核酸采集现场,样本采集点前党旗高高飘扬,胸前戴着党徽的党员志愿者们在不断忙碌着。

“书记,核酸检测采样我要来支援。”了解到社区要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党员李攀便主动给社区打来了电话,想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除了李攀,社区的四个小区支部8位党员也纷纷投身这次核酸检测工作当中,他们当中有的负责现场消杀、有的负责上户通知居民,大家各司其职,确保了现场的安全有序,区域核酸采样顺利完成。

据了解,自疫情反弹以来,望府路社区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发动小区物业、志愿者、社区党员纷纷加入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助力疫情防控。接下来,社区仍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责任上肩,措施细化,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5/10329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