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办实事 退役老兵显初心本色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2021-10-26 08:41:02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谭艳 罗飘)10月23日,久违的阳光驱散了深秋的寒意。一大早,铜官街道中山村甘新屋组的路上热闹非凡。

图片2.png

“你们两个砍杂树、你们两个清扫安装...”退役老兵叶建军正带着几个村民安装太阳能路灯。中山村甘新屋组沿线原来的路灯光线昏暗,给村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见此,叶建军自掏腰包,买来数盏太阳能路灯,领着村民安装起来。

“路灯更亮了,我们晚上出行也更加安全了,叶建嗲这种无私奉献为群众办实事的举动,值得我们大家学习。”附近村民梁海燕说。

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叶建军一直保持着军人本色,多年来坚持参加防汛抢险,经常义务调解村民矛盾,在疫情期间更是自发组织老兵志愿防疫队伍,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这些都是小事情,修复路灯不仅仅美化乡村道路的环境,更是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一天是军人,一辈子有军魂,只要能够为群众办实事,我都愿意去做。”叶建军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5/10329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