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城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讲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陈清平 2021-10-25 15:51:26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周童)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居民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10月12日,丁字湾街道兴城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茶园子美丽宜居村庄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这边是可回收垃圾,这个是厨余垃圾。大家可在垃圾分类亭中找到相应的垃圾桶进行投放。”活动中,社区干部和党员志愿者挨家挨户上门,点对点、面对面为居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基本知识。在垃圾桶边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区分讲解,真正让居民知道怎么分,怎么投。同时,志愿者们对“撤桶并点”、实行垃圾集中投放机制的相关问题逐一耐心解答,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并带动身边的人。居民群众纷纷表示会从自己做起,做好垃圾分类,让美丽屋场一直美下去。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的引领带头作用,扎实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后续,兴城社区将继续加大入户的宣传走访力度,不断增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自觉遵守生活垃圾分类相关规定,携手共建美丽宜居社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5/10327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