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唐露 编辑:朱小红 2021-10-22 20:52: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2201342(1).jpg

望城融媒10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唐露)今天下午,望城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会议由陈亮伟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有关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并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听取关于设立长沙市望城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和长沙市望城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听取大会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汇总及处理情况汇报;听取区人大财经委关于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6个报告及其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唐露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2/10320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