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开展识别制毒工厂特征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10-23 10:50:38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刘闻静)10月21日,大泽湖街道禁毒工作中心联合安监站进单位、进企业开展识别制毒工厂特征专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群众对制毒物品、制毒工厂的识别能力。

图片1.png

安监站成员对可能发生制毒的每一个场点都进行了仔细查看,真正做到“不留死角”,有力的防范制毒工厂及制毒窝点在辖区滋生,最大限度压缩制毒违法犯罪活动空间。禁毒社工通过粘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向企业职工、附近居民介绍了识别制毒工厂(窝点)的方法及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号召大家留心居住地周边环境,引导群众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鼓励他们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图片2(1).png

本次活动对湖南省原种猪场厂中23家工厂企业进行宣传排查,未发现有制毒加工厂(窝点)的存在,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接下来,大泽湖街道禁毒工作中心将继续联合其他职能部门对可能出现制毒加工厂(点)的民房出租屋、偏远的废弃房屋、周边建筑工地、养殖场等地方进行详细排查,确保不漏排任何一个可疑地点,防止易制毒窝点的建立,确保辖区的平安稳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2/10320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