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开展“润泽工程”聚能补钙集中学习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汨 张炼 编辑:赵李 2021-10-22 13:39:04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汨 张炼)10月21日,大泽湖街道组织召开“润泽工程”第三次集中学习,通过“两个课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开展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培训。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等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集中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区委党校讲师以《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进行授课,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辟提炼出“十个一”的主要内容,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荣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剖析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姿态全力开启新征程。

“意识形态工作为什么极端重要?意识形态工作具体做什么、如何落实?”区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李宏多角度、全方位深刻阐释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强化意识,夯实责任,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实做好。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体悟、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同时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凝心聚力,奋力助推大泽湖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大泽湖街道启动了“润泽工程”,主要围绕“强基铸魂润党心行动”“聚能补钙润公心行动”“践诺求实润民心行动”三条主线,定期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和专题工作培训,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汨 张炼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2/10318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