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民生实事 营造友好营“生”环境 孔令强参加政协第四协商组讨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编辑:朱小红 2021-10-21 23:17:37
—分享—

图片

望城融媒10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10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来到政协第四协商组,与高塘岭街道、白箬铺街道、白马街道、区直四组的政协委员们一同协商讨论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等。

讨论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紧紧围绕报告畅谈个人感受,并对教育均衡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科创型企业引进、主干道提质等工作提出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

孔令强表示,政协委员们从小事着手关注民生实事,从专业领域思考解决办法,感触真、谋划实,不仅体现了参政议政能力,还展现了责任担当。下一步,区政府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吸纳到今后的工作中,促进各项工作不断改进提升,更好地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展望望城未来,孔令强指出,望城环境将更加开放包容,全面改善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科学构建市场化、多元化的创新创业人才评价体系,切实增强自身吸附力,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营造友好营“生”环境;市场活力更加涌动,积极策划引进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全力支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汇集产业发展新动能,为引入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搭建广阔平台;公共服务更加均衡,充分利用科技手段精准测算,解决教育供需配置、城乡供水一体化等民生问题,促进各类各项民生事业均衡发展;安全环境更加平稳,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着力提高能源自主供给能力,保障能源供应安全,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为望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1/10316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