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孔令强看望“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王珏 编辑:朱小红 2021-10-21 22:04:58
—分享—

图片

望城融媒10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王珏)今天下午,区委书记张作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看望出席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勉励大家认真履职,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齐心协力推动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喻金平、苏春光、李雪龙、戴水文、王明玖、易文龙、黄燕、杨钦涵等参加。

每到一处,张作林、孔令强一行都与代表、委员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作林指出,过去五年,全区上下砥砺奋进、迎难而上,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合格答卷,各项事业取得全面发展。希望广大代表、委员们认真讨论、协商政府工作报告等大会各项工作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畅所欲言,多出良策,为推动望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各项会议议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王珏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1/10316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