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赵李 2021-10-22 10:03:46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曾研)10月20日下午,望城经开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现场,来自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号召大家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971d6cebdbdaac1a3c375d77fd66573.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建设现代化新望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1/10316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