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程雅静 谭凌子 编辑:朱小红 2021-10-20 21:27:50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程雅静 谭凌子)今天下午,参加区政协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部分特邀人员分成6个组,审议区政协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对工作报告、提案情况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重点突出,内容精炼,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新望城作出应有贡献。

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望城区科技企业发展、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各自所在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委员谭芝藩说,在报告中感触最深就是提到了五个“常”,政协委员要做的就是这些事情,常鼓士气、常建诤言、常谋良策、常提建议、常出实招。

“我觉得大泽湖的开发建设应该考虑生态优先的原则,注重可持续和以民为本,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湿地公园。”区政协委员寻孔成说。

“因为科创来了,年轻就来了,年轻人来了、经济就更有活力了。”区政协委员马文皓表示,政府需要重视科创型企业、总部经济企业的发展,可以围绕望城大道、马桥河沿线片区,构建一个高铁西城的科创经济走廊。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程雅静 谭凌子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0/10312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