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两会”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何婵娟 唐露 编辑:朱小红 2021-10-20 20:16:58
—分享—

图片

望城融媒10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何婵娟 唐露)今天下午,长沙市望城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长沙市望城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和工作人员,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议程,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区委书记、“两会”临时党委书记张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区领导喻志军、喻金平、苏春光、李雪龙、周剀、王明玖、黄燕等出席。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驻会工作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委关于成立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和区政协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图片

张作林指出,开好五年一度的换届“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区委相信,通过党员的模范带头,通过全体代表、委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两会”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开成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风正劲足的大会。

张作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凝心聚力的表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带动党外代表、委员和工作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肃认真开好会议。要认真履职尽责,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带头审议协商好大会报告,充分发表好意见建议,坚决贯彻好组织意图,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组织决定,积极引导全体代表、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要严肃会风会纪,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严肃政治纪律,严格会议程序,严守廉洁底线,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要求,自觉弘扬新风正气。换届风气监督组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传导压力、形成震慑,切实加强会风会纪监督,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会前,望城还召开了市委派驻区县(市)人大、政协“两会”现场督导组、换届风气现场督导组见面会。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贯彻组织意图,强化责任落实,有效发挥临时党组织和大会主席团作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严格依法依规,严格规范程序,加强疫情等风险防控,营造良好氛围,精心有序组织大会;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抓警示教育,严格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何婵娟 唐露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0/10312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