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安全意识 白沙洲街道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思思 编辑:吴紫娟 2021-10-20 18:04:53
—分享—

图片1.png

望城融媒10月20日讯(通讯员 胡思思)10月19日,望城区白沙洲街道组织辖区内人员密集型经营场所、工贸企业、危化企业、建筑工地、楼盘物业等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提高企业安全意识。

会议邀请区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曙光讲解授课。课堂上,汪曙光重点围绕将“三个必须”写入法律,建立起一套比较完善的责任体系、明确各部门的安全监督管理职能、压实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加生产经营单位对从业人员的人文关怀、增加违法行为的处罚范围、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高危行业的强制保险制度等七大亮点展开,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安全培训课。

下一步,白沙洲街道将以日常巡查执法为契机,继续紧抓安全生产宣教活动,努力实现全民参与、社会共建的法治化安全生产新格局。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思思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0/10310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