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港镇:村(社区)干部“大点验” 同台竞技激活力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赵杰 编辑:赵李 2021-10-19 17:47:44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赵杰)10月19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村(社区)干部“大点验”活动在靖港镇开展,镇上“摆擂”,村(社区)干部“比武”,进一步激发广大干群竞相发展的强劲动力。

微信图片_20211019162856.jpg

“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中装着老百姓,就能够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

“我村组织广大妇女开展了三次职业技能培训班,着力解决好妇女创业就业的困难。”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

“作为一名妇女,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认真开展妇女工作,尽心尽责做广大妇女群众的代言人。”

微信图片_20211019162859.jpg

活动通过抽签的方式,从每个村(社区)中抽取2人进行述职。现场,大家围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妇女儿童工作、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晒亮点、谈体会、提措施、找差距,并现场回答相关提问。该镇党政领导、办线主任和村社党总支书记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考评结果将纳入个人年底绩效考核和村社区年度考核。

微信图片_20211019162852.jpg

据了解,该镇通过村(社区)干部“大点验”活动,突出各村(社区)工作亮点及工作成效,并促进干部间相互借鉴学习,点对点解决问题,形成比学赶超、力争上游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总结工作经验,充分展示真抓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赵杰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9/10309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