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严昊一行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唐露 编辑:朱小红 2021-10-19 16:03:4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9153107.jpg

望城融媒10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唐露)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张作林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严昊一行。区领导杨钦涵等参加会见。

太平洋建设集团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是全球最大的建筑业私企和国内最大的城市经营商。集团连续8年入选世界500强,2021年位列第149位,蝉联全球建筑业私企第一。

今年初,望城区人民政府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并计划在片区开发、产业投资、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今年4月,太平洋建设二十集团总部迁址望城,为双方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1.jpg

张作林对严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望城正加快构建 “一江两岸”区域协调发展、“一园三区”片区协同并进、“一园三带”乡村协作振兴的发展战略布局,是一片发展热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不断拓宽合作的广度深度,实现合作共赢。区委、区政府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19152947.jpg

严昊表示,望城区具有良好的政务环境、人文环境和生态环境。太平洋建设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在基础设施建设和融投领域的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助推望城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建立长期合作的有效机制,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唐露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9/10308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