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园街道:以1+3+N党群培训模式 聚焦360幸福黄金园建设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盛月娇 龙宇 编辑:赵李 2021-10-19 14:18:06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 龙宇)“老党员、老同志、老干部是街道的宝贵财富。”10月18日,黄金园街道组织60岁以上老党员开展“寻初心,看发展,强信心”暨“淬锋学院”先锋分院党员轮训班(第一期)活动。来自四个村(社区)党总支、12个下设支部的百余名老党员和支部书记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19124139~1.jpg

本次轮训活动以观摩学习的方式进行。在黑糜峰固体废弃物处理厂,大家参观学习了生活垃圾变为发电原料的全过程,共同感受一场垃圾变废为宝的奇妙之旅;在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老年人健步走拓展活动,向老党员们传递了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在中共湖南省委旧址、秘密电台,大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和湖南省和平解放史实,传承红色基因。  

微信图片_20211019124119~1.jpg

“街道这次组织的老党员学习,就地取材但又内容充实,让我们对望城的发展和党员的责任有了新认识,希望以后还可以经常开展。”“一直知道望城发展快,老了出门又不方便,黄金园街道举办的这次活动让我们老党员们长见识啦!”老党员笑着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黄金园街道淬锋学院先锋分院举办,先锋分院是淬锋学院下设3个分院之一。今年以来,黄金园 街道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为原则,持续丰富党群培训方式。紧密围绕1+3+N党群培训模式,聚焦360幸福黄金园建设。“1”即由街道淬锋学院统筹施训,“3”即下设先锋分院、炼金分院、幸福分院,分别针对党员、干部、群众三类群体,开设主题班次。“N”即落脚到360幸福黄金园建设中的各类幸福项目和民生实事。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盛月娇 龙宇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9/10307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