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长沙市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系列评选启动报名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编辑:赵李 2021-10-18 15:50:15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赵李)春有约“惠”秋有“韵”,夏有厚“礼”冬有“福。为了更好地调动2021年长沙市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参与单位的积极性,激励和表彰积极参与促消费活动宣传的新媒体单位,进一步深入推进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长沙市商务局将在全市开展2021年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特色主题示范活动”的评选及“最给力新媒体宣传奖"评选。

微信图片_20211018153025.jpg

2021年长沙市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有效整合了长沙市“吃、住、行、游、购、娱”多领域消费相关组织单位,是长沙市乃至全国各地规模空前、范围广、力度大的全年促消费活动,在各级政府、行业协会、平台公司、龙头企业有力促销活动的刺激下,将全面提升长沙消费市场影响力,形成区域性消费洼地,助推长沙打造区域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微信图片_20211018153035.jpg

本次“特色主题示范活动”评选参评对象为2021年1月1日至10月30日前,在全市范围内围绕四季主题促消费开展的系列活动。评选设定十个特色主题方向,参选单位可自主选择主题进行报名;“最给力新媒体宣传奖"评选对评对象为积极参与“长沙2021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新媒体宣传的长沙新媒体,包括驻湘央媒、互联网平台、省市级主流媒体,区县融媒体,自媒体机构等。评选要求参评对象在2021年1月1日至10月30日之间,积极参与“长沙2021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的新媒体宣传,在发布活动宣传的作品数量、质量、呈现形式上表现优秀。

根据评选方案,“特色主题示范活动”评选将给予每家获评单位不超过20万元的资金奖励;“最给力新媒体宣传奖”评选将评选出突出贡献奖3个,积极投入奖、广泛传播奖和别出心裁奖各1个,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的奖励。

本次评选设有网络投票环节。最终评选结果将按照网络投票30%和专家评审意见70%,评选出最终获奖单位并公示。

相关评选活动细节,可关注“长沙市新媒体协会”微信号。咨询电话:0731-88665567,0731-82788501,报名邮箱 cssxmtxh@163.com。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8/10304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