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旧衣物换购”活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元杰 编辑:朱小红 2021-10-19 18:30:05
—分享—

图片1.jpg

望城融媒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元杰)“社区的这种方式真好,不仅帮我们清理了旧衣物,还能兑换自己需要的日常物品。”10月17日,在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恒大名都小区各个业主群,旧衣服兑换活动激起了业主们衣柜清理大行动,业主们纷纷清理出不穿的旧衣物,打包成袋送到旧衣兑换点。

活动现场,兑换点摆放了洗衣液、洗发水、沐浴露、牙膏、肥皂等生活用品,还提供了家政小时工、家电清洗、收纳整理等服务供居民选择。据悉,这次旧衣兑换活动为名都社区与恒大名都金碧物业联合开展,旨在通过旧衣兑换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鼓励居民群众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不到半天时间,现场就兑换了1200斤的废旧衣物。”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长沙市《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以来,名都社区按照市、区要求,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开展垃圾分类活动,通过垃圾分类宣传进楼栋、青少年垃圾分类寒暑假实践活动等形式,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民心,实现小区居民全覆盖。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元杰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8/10304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