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街道多措并举开展食品安全创建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10-18 15:50:48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罗明)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今年以来,铜官街道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违法严惩,做好食安迎检冲刺阶段准备,围绕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采取了一系列举措。

以会促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

图片1.png

自食安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街道累计组织召开十余次专项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并多次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传达区食安迎检调度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

加强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

图片2.png

各村社区相继召开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推进会、屋场会。通过微信群、倡议书、宣传海报,村村响、电子显示屏、横幅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在新华联丽景酒店,还特别将倡议书放大立于酒店醒目位置,并组织员工学习;街道随机抽区村、居民电话进行模拟“民调”,并及时向村、社区反馈。

对标对表,检查指导不间断,问题整改不打折扣

图片3.png

铜官街道食安办、市场所连续加强了对辖区迎检单位的检查指导力度,每家迎检门店都逐一进行检查,对于存在的问题,指定专人进行跟踪督导整改。村社区协管员也配合食安办、市场所加强了对其他暗访单位的巡查。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铜官街道将共同努力,全力打造食安城。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8/10303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