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域内区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通讯员:文雯 编辑:陈清平 2021-10-18 15:51:19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左佳欣 通讯员 文雯)为更好履行代表职责、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10月17日,望城区茶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域内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深入了解茶亭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前往九峰山村连心屋场、某谭小院、梅花岭社区凰仪塘屋场,全面了解了茶亭镇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近年来,该镇始终坚持推进乡村振兴,务实高效,实干担当,乡村面貌明显改善。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展开了一场关于生态农业、农旅融合、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将在本次区人大会议上充分履职尽责,发挥应有作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通讯员:文雯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7/10302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