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年 周杨 编辑:朱小红 2021-10-15 14:10:35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小年 周杨)为切实做好秋冬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居民消防教育。10月15日,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金瑞社区联合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长沙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开展“消防安全,人人参与”宣讲活动。

活动上,志愿者肖飞通过视频资料展示了2021年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火灾案例,让居民初步了解家庭防火、火灾逃生、居家消防安全知识等。随后,活动还结合现实生活中发生的案例,详细讲解经营单位防火责任制度、消防安全法律法规、人员自救观念及逃生自救常识、消防设备的正确配备、使用及维护要领的学习。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共同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年 周杨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5/10298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