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暨绩效考核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金警 编辑:陈清平 2021-10-14 22:06:05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左佳欣 金警)10月14日上午,望城区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暨绩效考核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对下阶段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强化党政机关毒品预防教育学习制度建设,加强基层禁毒阵地建设,开展重点人群禁毒专项培训,开展禁毒工作满意度调查铺垫工作,提升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廖勇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社会工程,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人人有责。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运用法治思维、系统观念,持续推进禁毒工作;要认领任务,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主体责任、考评责任,以结果为导向,推动工作纵深开展;要抓好落实,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效果,针对不同人群采取不同宣传方式,强化精准打击,以零容忍态度对涉毒工作开展专项行动;强化涉毒管控工作、示范创建工作,在全区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增强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金警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4/10295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