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共促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贵州省从江县代表团来望城考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姚龙 编辑:陈清平 2021-10-14 21:28:41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姚龙)10月14日下午,贵州省从江县委副书记、县长、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洛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郭建强率代表团来望城考察,就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副区长易文龙陪同考察。

RW4A4527.JPG

在湖南金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和产品技术特点。金旅环保是一家集环保设备制造、投融资、规划、环评、设计、建设、监理、检测于一体的综合性环境服务集团,其生产制造的生产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目前已运用于海南、河北、贵州等地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中。

RW4A4571.JPG

郭建强表示,望城坚持把先进制造业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选择,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从江县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双方加强互动,增进交流,共享先进经验,携手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易文龙表示,近年来,从江县在生态环境保护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令人瞩目,宝贵经验值得望城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以本次考察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经济、文化、生态等合作交流,推动两地共赢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姚龙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4/10295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