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陈清平 2021-10-14 21:21:51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曾研 虢卓)10月1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舒全球带队深入白沙洲街道、大泽湖街道、金山桥街道、黄金园街道、丁字湾街道等地,调研街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895025325f1f3dfc16a0c97e54d1f7f.png

在白沙洲街道黄田村,舒全球详细了解基层文明创建工作。近年来,白沙洲街道强化党建引领,以群众力量推进移风易俗,逐步树立起婚丧从简、厚养薄葬的新风尚。舒全球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倡导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来到黄金园村木马坳党支部,舒全球详细了解木马坳地下党支部的革命历程和历史功绩,对革命烈士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人生经历表示由衷敬佩。舒全球指出,要充分挖掘红色资源蕴含的红色故事,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红色旅游精品。

在丁字湾街道,舒全球详细了解基层文明创建和美丽屋场建设情况。近年来,丁字湾街道强化党建引领,重点做好传统文化挖掘和村容村貌提升,把乡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舒全球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美丽乡村内涵。

调研中,舒全球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做好红色资源保护利用长远规划,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红色旅游精品,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调动群众的主观能动性,策划开展好各类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推动文化事业、文旅产业协调发展,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的正能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4/10295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