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望城区网络安全知识定向越野竞赛举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黄卓鹏 编辑:陈清平 2021-10-14 21:19:36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黄卓鹏)10月14日上午,2021年望城区网络安全知识定向越野竞赛活动在白箬铺镇举行,全区14个街镇以及6个区直单位组成的20支队伍参加竞赛。

RU4A2815.JPG

在光明村阙家湾美丽屋场,各队成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发。选手们全情投入,奋力奔走于美丽村落,按顺序依次抵达光明蔬菜基地、同心议事亭、黄泥铺村彭家老屋美丽屋场、黄泥铺大舞台等10个站点以及1个趣味游戏站点,回答相关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诈骗知识等。

RU4A2859.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网络安全知识竞答和定向越野结合,将网络安全教育搬到美丽屋场,参与团队通过协助,共同完成竞答任务。而基地依托沿线美丽屋场资源,建设约3公里长的徒步路线,答题打卡环节可根据参与人群对答题内容进行更换。此外,在基地沿途通过村村响广播等固定宣传阵地,向社会群众常态化宣传网络知识。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教育宣传的面覆盖得更广、进一步扩展宣传对象,真正让网络安全知识深入所有群众的心中。”白箬铺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副镇长袁鑫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黄卓鹏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4/10295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