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阳常相守 温情常相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柳翠萍 汪芳 编辑:陈清平 2021-10-14 21:25:41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柳翠萍 汪芳)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丁字湾街道丁字湾社区携手康乃馨丁字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修达医院及都市靓点共同举办“重阳常相守,温情常相随”主题活动。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内欢声笑语不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刘翠萍代表社区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祝福。在社工陪伴下,老人们执笔描绘起幸福画卷;修达医院设起爱心义诊台,为老人们测体温、量血压、查血糖、拔火罐;都市靓点的理发师志愿者则为老人们剪起了头发。

“看到老人们热情洋溢的笑容,我觉得很值得,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有种陪伴的幸福感!”谈及参与此次活动的体会,参与义诊服务的志愿者说。

“很感谢这些孩子们,也特别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怀,我们感觉特别温暖。”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

后续,丁字湾社区将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做好关怀、关心和关照社区老年人的工作,让辖区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柳翠萍 汪芳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4/10295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