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金瑞社区:党员送真情 温暖重阳节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杨 编辑:朱小红 2021-10-14 22:24:27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4日讯(通讯员 周杨)一年一度九九到,重阳佳节人欢笑。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月亮岛街道金瑞社区党总支联合望城区档案馆机关党支部、长沙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湖南湘江新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党支部开展“党员送真情,温暖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为乌山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

在乌山敬老院,党员志愿者们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叙生活,为他们送上筹集到的爱心物资。大家还为老人剪指甲、梳头发,清理房间和活动区域卫生。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据介绍,乌山敬老院现有老人46位,大多是周边村镇的五保老人、特困老人,比较缺乏来自家人的关爱。志愿者们的到来将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天涯海角,哪里都是老人的家。”金瑞社区党总支书记唐卓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懂得关爱父母,孝敬老人,怀感恩之情,行大爱之举。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杨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4/10293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