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塘岭街道西塘街社区开展“心系长者 情暖重阳”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陈清平 2021-10-14 19:10:49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3日讯(记者:左佳欣 通讯员:叶笑益)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重阳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10月13日,高塘岭街道西塘街社区党总支与望城区水投集团砂石公司党支部开展“心系长者 情暖重阳”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点,西塘街社区党总支党员代表、区水投集团砂石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西塘街社区展开座谈,双方就党组织基本情况、共建需求、资源等信息进行交流,共同搭建“共建共享”平台。

座谈会后,与会党员分为四组分别走访慰问了西塘街社区红氮、红旺、聚宾、海利小区老年人代表,并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物资和节日问候。

此次活动开启了西塘街社区党总支和区水投集团砂石公司党支部的共建篇章,也发挥了党员在敬老、爱老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号召社区群众,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4/10292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