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通讯员:易宁 编辑:陈清平 2021-10-12 16:52:35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通讯员:易宁)金秋送爽丹桂香,果熟菊黄步重阳。九月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美德,营造节日氛围,高塘岭街道湘陵社区开展了“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重阳节主题活动,邀请社区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社区向老人们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并教会他们如何运用标准的“七步洗手法”,从理论到实践将“抗疫”宣传细化落实。志愿者们还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传统美食。品菊茶、吃重阳糕、桂花糕,大家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老人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提前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下一步,湘陵社区还将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的社区服务,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让他们拥有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生活。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通讯员:易宁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2/10283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