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问题 持续发力 望城经开区打好作风整顿攻坚战持久战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赵杰 编辑:陈清平 2021-10-12 14:54:58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赵杰)服务意识不强、工作标准低;政策研究不透、决策脱离实际……一条条作风顽疾被逐一列入问题清单,一项项问题具体到部门岗位。10月11日下午,望城经开区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督导(集团公司组)分析会议,通过系列实招硬招,明确整改措施时限,整改见人见事。

聚焦问题,持续用力。当下,望城经开区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全面开展,11个小组陆续亮出实招,推动齐抓共管“一盘棋”。

会上,经开区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作风整顿相关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作风整顿建设目标更加明确、精准。据了解,经开区集团公司根据《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要求,对“慵、懒、散、浮、推、拖”等六类现象归纳总结出20项具体问题,明确责任清单,为园区全面开展整顿行动带好头、起好步。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表示,作风建设是园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五好园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奋力实现“十四五”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园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整顿成效、做好结合文章,以更大的气魄、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周剀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着力落实“三瞄三找”要求,打好作风环境整顿攻坚战持久战;要做好结合文章,把作风整顿行动与本单位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相结合,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与服务企业项目,提高工作效率相结合;要立足长远、着眼未来,紧盯园区发展主线,保持工作韧劲和力度,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创新实干、担当负责,凝心聚力、团结共识,清正廉洁、依法办事,督促各部门开门问计、实地走访、查摆问题,让企业普遍感受到整顿成效和变化,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赵杰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2/10281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