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人武部开展“弘扬优良传统,整顿作风纪律”学习教育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金警 编辑:陈清平 2021-10-11 16:56:29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金警)10月11日上午,望城区人武部开展“弘扬优良传统,整顿作风纪律”学习教育,进一步密切官兵关系,锻造法纪严、风气正的过硬基层队伍。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肖三军,人武部政委文楚强出席活动并进行授课。

IMG_2337(20211011-143658).JPG

此次学习教育为期2天,将从优良传统教育、案例警示教育、雷锋精神教育等方面,对机关、专武干部以及基干民兵进行集中授课。此外,还将组织召开班排务会、党小组会,聚焦四个方面重点整治内容,自查自纠,把教育引导、对照剖析、问题整改、督导检查等融入经常性工作推进落实。

IMG_2334(20211011-143525).JPG

肖三军表示,开展学习教育是深入贯彻军委决策部署的实际举措,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部队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站在弘扬优良传统、密切内部关系、确保部队纯洁巩固的高度,切实摆上位抓到位;要结合实际细化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整改完善的具体措施;要加大对基干民兵党组织督导力度,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金警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1/10279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