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阳好友来相聚 活力西塘一家亲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龙宇 编辑:陈清平 2021-10-11 16:56:30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龙宇)10月10日上午,望城区高塘岭街道西塘街社区雷锋慈善超市联合区守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重阳老友来相聚 活力西塘一家亲”重阳节主题活动,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分为百人百寿聚西塘、海纳百川话团圆、利在千秋乐重阳、留念美好记真情四个环节。现场,海利小区的老人们通过“击鼓传花”趣味游戏,一起畅谈健康养生、好家风好家训;在“重阳知多少”知识问答环节,老人们踊跃答题,热情高涨。志愿者们还精心录制了老人远方子女的祝福视频,给老人带来了惊喜。

随后,歌舞表演《禁毒》、诗词朗诵《红色家书》、二胡表演《赛马》等节目精彩上演,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节日的美好。

据了解,海利小区是国有企业海利化工试验工场社会职能移交至社区的宿舍区,一年来,社区组织该小区离退休党员成立小区党支部、定期组织举办党群活动,帮助小区居民完成“企业人”到“社会人”的身份转变。下阶段,西塘街社区还将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的社区服务,进一步提高国有企业离退休老人的服务质量,真正把工作做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龙宇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1/10279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