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 凝聚退役军人的力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谭李 曾佳 编辑:陈清平 2021-10-11 16:42:33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谭李 曾佳) 10月10日下午,望城区白箬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忆峥嵘岁月、践初心使命”专题活动,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及服务站专干140余人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带大家重温抗美援朝战争辉煌历程和英雄事迹,进一步弘扬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凝聚退役军人力量。

图片18.png

观影结束后,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垂不朽,退役不退色,他们必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参与地方建设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实际,苦练本领,锤炼作风,为白箬铺镇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9.png

“组织此次观影,是让广大退役军人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为坚守信仰而表现出的钢铁般的意志及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的历史,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的力量。”白箬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蔡晶晶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谭李 曾佳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1/10279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