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开展提案工作培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李灿军 编辑:陈清平 2021-10-11 11:20:00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9日讯(记者:左佳欣 李灿军)10月9日下午,区政协组织开展提案工作培训,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对提案工作的认识,了解掌握提案撰写基本知识,增强提案撰写能力和水平。区政协副主席凌立霞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区委政研室专职副主任谭鑫伟围绕区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的背景、撰写过程,结合望城区域发展现状及未来,对报告内容进行系统的梳理和解读,为委员提案报告撰写提供参考。

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委员朱红胜围绕政协提案工作发展概况、政协提案基本知识、怎样写出高质量提案、优秀提案展示等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全面而系统的提案工作培训课程。

凌立霞指出,政协委员要讲政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和智力密集的作用;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和工作责任感,真诚履职多作奉献;要心存敬畏守规矩、树形象;要着眼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问题思考,选择区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课题进行调研;要在精准选题、调查研究、充分酝酿思考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提案质量,为建设现代化新望城贡献政协的智慧与力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李灿军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1/10278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