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诤言 献良策 望城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区政协机关及部分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意见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佳慧 黄卓鹏 编辑:邹晨虎 2021-10-10 16:41:07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黄卓鹏)10月9日下午,望城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区政协机关及部分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区领导李雪龙、廖勇、蔡锋、李建龙、张锰辉、向章平等参加。


图片


在听取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等方面的说明后,区政协领导、各委室主任、部分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围绕产业发展、城市管理、乡村振兴等方面纷纷发言,各抒己见。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精准,谋划工作思路清晰、全面务实、催人奋进,为望城高质量发展描绘了一幅美丽画卷。

孔令强认真听取和记录与会人员的发言,并衷心感谢区政协、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区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一直以来,大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等各项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有力推动了望城高质量发展。

孔令强对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些真知灼见让人很受启发、很有收获。他表示,区政府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认真研究吸收,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使《报告》内容站位更高、视野更宽、表述更准、逻辑更清、内容更全,更好地体现人民群众的意愿。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政府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共同为望城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佳慧 黄卓鹏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10/10276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