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暖敬老情 幸福重阳人:白箬铺镇金峙村开展“感谢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吴朝霞 编辑:赵李 2021-10-09 19:31:48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吴朝霞)“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和谐文明的重要标志。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8日下午,白箬铺镇金峙村老年协会精心安排,组织开展了“感谢新时代、欢乐度重阳”关爱老年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09105338.jpg

活动现场,村老年协会相关负责人向广大老年朋友介绍了当前党和政府推行的高龄老人补贴、关工委关爱贫困学子等优惠政策,同时,对热心村级公益事业、传递良好家风的何家改老人颁发了“乐善好施”牌匾,还通过举办广场舞、唱红歌等各类文体活动,丰富老年朋友的精神生活,让老年朋友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

据了解,在金峙村党总支的关心指导下,金峙村老年协会通过平常的下户走访,了解到全村有12户需要关爱的困难老年人家庭,并每年对其进行慰问,送上米、油等物资,让困难老年人能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的温暖。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吴朝霞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09/10274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