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字湾街道翻身垸村:国庆关怀暖人心 志愿服务显真情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刘凤梅 编辑:赵李 2021-10-09 19:31:57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刘凤梅)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激发社会正能量,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丁字湾街道翻身垸村党总支自10月1日起,利用国庆7天假期,组织群众及党员志愿者分组分片对辖区内20余名五保老人、孤寡老人上门走访慰问,为老人送服务、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

“周嗲嗲,这是我自己家种的菜,纯天然无污染,您放心吃。”“周娭毑,国庆前几天天气热,这两天又降温了,您一定要及时添衣,保重身体啦!”走访慰问活动中,有的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自家地里摘的瓜果蔬菜;有的为老人购买了牛奶、麦片、核桃等营养品;有的陪老人聊家常、抹门窗;还有医生志愿者为老人测血糖、量血压,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并嘱咐他们关注天气变化,预防感冒,整个志愿服务活动气氛温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里别样的温暖和社会的浓浓关爱之情。

本次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开展,传递爱心,老人们深受感动,他们连连称谢:“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祝福,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多亏政府的扶持与帮助,才使我们的生活、住房都有了保障。”

下一步,翻身垸村将继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刘凤梅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09/10274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