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举行2021年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黄世雄 编辑:赵李 2021-10-08 15:09:52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黄世雄)10月8日上午,大泽湖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国土所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等140余人,举行2021年国庆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微信图片_20211008133859.jpg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在场全体人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最真挚的祝福献给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美好。接下来,他们将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建设增光添彩。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黄世雄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09/10274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