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以行动落实学习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 周佳慧 编辑:赵李 2021-10-08 15:05:42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侯勇)10月7日下午,白箬铺镇白箬铺社区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争当新白箬建设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08091350.jpg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望城区委书记张作林同志《落实重于一切》党课精神、《白箬铺镇党支部“星级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管理办法(试行)》文件,并就学习内容进行探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关键在行动,关键在“干”,作为党员应立足岗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创新实干,充分展示党员先进性,在建设新白箬美丽宜居村庄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党员们前往319国道各主路口进行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现场,大家身穿红马甲、带着红袖章,对路口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国庆假期返程高峰,道路车辆明显增多,但在党员志愿者们的劝导下,车辆通行依然十分有序。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倡导文明新风,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下一步,广大党员志愿者还将继续以行动落实学习,在新白箬建设中彰显一份红色力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 周佳慧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09/10274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